雪黎黎

2020年5月13日凌晨记


写于2020年5月13日凌晨,那个想要留下点什么的日子    最大的恐惧,是来自身心的孤独,空无一人的夜,适合文思泉涌,周遭的空气是静的,静的可怕,黑暗像一只手,将你拉向寂寞深渊,明明是大好的天气,可感觉冷的刺骨,闺蜜一夜相陪,语音视频没有断过,可还是感到恐怖,耳边播放着德云社的相声,好搞笑,可眼泪却悄悄落了,这不是繁华的人间,孤独感像幽灵一般缠绕,心知不会有危险,眼睛已经困得打架,可楼道房里的灯不敢熄,这双眼不敢合住丝毫,一闭眼,感觉好冷。我没有那么胆大,我保守,我胆小,我试图用开朗用笑声为自己披上一付面具,来掩藏我不曾承认也不敢承认的自卑,我想要陪伴,想要人烟,可写这些的时候,我可以清楚的听见风的声音,看到内心的恐惧,从没有一刻如此深刻的觉得孩子们的吵闹声那么动听,这个夜晚注定难眠,索性写出心中所想。我本就不勇敢,即使告诉自己睡吧睡吧睡吧,可依然不敢闭眼,我坚持不下去了,对不起,那个倔强的自己,以后再也不要一个人了,胃在隐隐作痛,告诉我这个夜晚快要过去了。明天未必美好,但太阳终归会出来,带着光,驱散所有的阴霾。

评论